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举办MOOC学习第一期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64

 

115晚,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在图书馆四楼咨询部办公室举行MOOC学习第一期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学习推广委员会主办。此次座谈会为MOOC学习经验交流会,当晚邀请了MOOC学习小组中学习经验丰富的组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活动伊始,MOOC推广委员会指导老师张家武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自身学习慕课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充实大学生活。随后,大一的九名主讲人一一发言,他们的精彩交流引发阵阵掌声。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主讲人悉心解答,使得小组成员明确自己所需及后期努力方向,整体气氛轻松愉悦。最后,大二代表胡芳芳对整场交流会进行总结。

至此,滁州学院首期MOOC座谈会圆满落幕。(文章供稿:王莹)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