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组织会员参观吴敬梓故居和纪念馆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252

 

20161120上午,滁州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组织20多名会员参加了“读《儒林外史》,游吴敬梓故乡”的活动。早上八时许,全体人员到达了大文豪吴敬梓故乡全椒,社长吴大婷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以及注意事项,接着就开始参观吴敬梓故居及纪念馆。在吴敬梓先生的故居和纪念馆中,读协成员身临其境的了解到了吴敬梓的家世、坎坷人生、家学渊源和《儒林外史》版本、历史评价和意义,接着,读书协会又游历了周边的多个景区,感受到了襄河周边浓厚的文化气息。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活动于中午圆满结束。

本次游学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读书协会的新一轮各项活动已走上正轨,招新时吸收的新鲜血液已融入了协会。读协负责人希望利用这次活动体现社团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获得社团发展的动力,同时将会带领全体社团成员,拓新有为,紧紧围绕“读书、求真和做人”协会宗旨,促进社团更好更快发展。(吴大婷供稿)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