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推广委员会成功举办第三期MOOC分享会

作者:方雨情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72

 

123晚,由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MOOC推广委员会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MOOC活动之MOOC再解读的第四期分享会。信息素养协会前任会长、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滁州学院MOOC推广大使居春磊同学、MOOC推广委员会总负责人李卫东同学及MOOC学习小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居春磊同学对MOOC再次做了介绍,并对MOOC推广小组下一步工作作了布署和展望,使得在场同学对MOOC的了解更加深入。接着李卫东同学针对学员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最后周婷、薛凯莉两同学分享了自己在MOOC中的经验与收获并与成员之间展开学习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密切了成员间学习友情,增强了共同学习MOOC课程的信息和耐心,深化了对mooc的认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MOOC推广委员会越办越好。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