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项雪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53

 

123晚,滁州学院大学生读书协会在YF1206举办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面向读协全体会员,其目的在于促进思想的交流,让读协的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读书的意义。本次分享会由读协文艺部社干胡浩春与王晓彤主持,邀请的嘉宾有外文学社社长、爱心社社长、乒乓球协会会长、计算机协会会长以及ERP协会会长。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此次分享会上,参赛同学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和心得体会。同学们准备充分,精彩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在分享读书活动的间隙还穿插了有趣的小游戏,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这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仅是分享书籍,还交流了不同的思想,让我们感受到书籍的魅力。

本次活动为热爱读书的人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分享了不同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书籍的力量,相信同学们以后定会多读书,读好书。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