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超星杯”数字资源培训师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鲁晓玉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417

 

1211下午,第一届“超星杯”“谁是金牌数字资源培训师大赛”决赛在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图书馆王卫鸣副馆长莅临决赛现场并致辞。图书馆胡元元、赵加慧、杜小丹三位老师担任老师评委,宋宇航、焦阳、陈信三名同学担任学生评委。有400多名同学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是由校图书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以推广馆藏数字资源、提升数字资源检索能力的培训技能竞赛类活动。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和角逐,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比拼。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珂珂同学荣获一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胡菁菁同学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陶紫娟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梁雨晴等同学荣获三等奖或优秀奖。至此,滁州学院首届“超星杯”谁是金牌数据资源培训师大赛圆满落幕。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