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月报道:我馆举办精品新书进校园巡展活动

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96

4月25日我馆携手安徽万品图书经营有限公司在该校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精品新书进校园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图种类齐全, 参展图书有全国优秀出版社联展新书3000余种,包含文学、历史、传记、哲学宗教、政治、心理学、成功励志、教育学、社会学、经济管理、电子信息、艺术设计、军事等学科。其中有豆瓣网、当当网以及亚马逊网热门图书和畅销类图书500余种。

书展期间,我馆采取“你选书 我买单”的方式,让师生亲身参与到2017年图书采购工作中。该书展得到广大师生读者的积极响应,读者踊跃选书荐购随处可见认真捧读的身影,成为图书馆二楼大厅一道靓丽风景。此次书展读者共推荐图书1000余种,图书馆将根据推荐情况择优报订。

在第五届读者活动月期间举办此次书展活动,既加强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又营造了“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浓郁书香氛围,持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