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月报道:滁州学院首届读书专题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吴大婷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389

531下午,滁州学院第一届读书专题创作大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由校图书馆、校团委、校社团联联合主办,北京超星公司、校大学生读书协会承办。校图书馆馆长辜庆志教授和北京超星公司安徽分公司宗金玮经理到现场观摩了比赛。比赛邀请了图书馆王娟、马力、杜小丹、赵加慧四位老师担任了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权新琪同学荣获一等奖,王锦程、林倩倩、韩雪纯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燕茹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分为预赛、复赛与决赛。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来自不同院部的十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根据个人创作的知识专题与话题,通过十分钟结合PPT的陈述,分别从创作思路,创作内容、创作理念和创作效果等多方位的展示自己的专题知识的创作成果。选手们凭借新颖而有创意的选题、丰富的富媒体内容、大方幽默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示了自己的读书创作成果和风采。

  本次读书专题创作大赛是第五届读者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它的圆满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以文会友的舞台和平台。图书馆馆长辜庆志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在搞好专业课学习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助推自身的学习、科研和成长;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图书馆的举办的读书活动中来,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