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圆满完成2017年招新工作

作者:王婷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97

102829日,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在社团联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社团招新活动。此次招新由现任会长,副会长带领各部门部长共同完成,社团招新持续两天,共招50余人。

28日上午,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在指定位置设摊招新,整个招新场面热闹非凡,吸引大量新生前来报名参加。招新摊位前,部分负责人拿着宣传单页积极向新生宣传本社团,为新生介绍本社团基本情况并普及信息素养知识,吸引新生前来报名;报名时负责人认真仔细地指导新生按照流程进行报名,并送出了精美的小礼品;此外,负责人对新生存在的有关社团的疑问给出解答,另其更加明确后期在协会的努力方向。

 至此,两天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新生的加入为社团注入了一股新鲜,积极的血液,社团将尽全力为新生搭建充实自身,展示风采的平台,让其在社团有所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