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月报道:召开“你我共建图书馆”读者代表座谈会

作者:赵加慧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的水平,516日下午3:00,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你我共建图书馆”读者代表座谈会。图书馆馆长辜庆志、馆内相关部室的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的3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他们对图书馆在数字资源建设、移动图书馆使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纷纷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也对自修室占位、存包柜管理、纸质图书陈旧、图书馆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咨询部主任张家武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书馆馆长辜庆志表示:图书馆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地加以整改落实。下一步图书馆将在资源建设和利用、服务效能和创新、馆内空间再造和学科化服务、提高馆员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大力气,使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适应。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