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名同学在首届“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作者:舒梦翔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17

525日下午,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超星杯·微小说”创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学文典阁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图书馆领导、老师和晋级选手等百余人出席了大会。我校三名学子创作的作品喜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创作大赛旨在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用“微小说”推动青年学生们去观世界,说世界。在41日到51日的征文期间,大赛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师生和兴趣爱好者的参与,关注人数近万,发表作品2423篇。第一阶段经过参与学生投票、专家审核,晋级作品135篇。第二阶段经过专家评审团队的二次评选,评选出40篇优秀作品。我校图书馆从活动伊始即积极宣传、动员学子们参赛,最终由王伟豪、张荣荣(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和杨玉雅(文学与传媒学院)三名同学参赛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