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省图工委主办的第二届微阅读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舒梦翔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96

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e博在线”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诵读经典 飞扬青春”微阅读主题活动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于2018126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表现出色,共获得1个二等奖、4个优秀奖、1个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共有72所高校的5800多份作品参与比拼。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最终产生60名优秀奖,另有11组选手进入现场决赛。我校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任慧娟同学凭借诵读作品《楼兰新娘》在当日的决赛中获得二等奖,王洁、李京航等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舒梦翔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参加颁奖典礼并表示,诵读是阅读的重要形式之一,大学生应借此加深对经典作品的阅读和认知,图书馆一向重视创新阅读形式,提升阅读品质,希望能通过类似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读经典、爱经典。

本次活动,我校图书馆利用网站、新媒体信息并联系学生社团,积极动员、指导学子参赛,图书馆对该活动的宣传推广和选手的较好表现也赢得了专家及同行的赞许。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