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馆在省图工委主办的第三届创新案例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舒梦翔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41

1213日至15日,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在安徽医科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图书馆参赛案例《滁州学院图书馆微信推送服务品牌—原创力量》、《弘扬地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滁文化主题立体式阅读案例分享》,分别获得本科组最佳推广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主办,安徽高校图书馆系统最高级别的业务技能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案例大赛共有来自全省本科高校图书馆的37组服务创新案例参与角逐,经过材料评审、现场讲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比拚,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大赛还特别设立了“最佳服务奖”、“最佳推广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和“最佳创意奖”5个单项奖。我校参赛案例《滁州学院图书馆微信推送服务品牌—原创力量》获得“最佳推广奖”。我校图书馆无论在获奖的数量还是质量上在同类型高校中都位居前列,充分展示了我校图书馆的服务创新成果、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

校图书馆馆长辜庆志表示:近两年来,我校图书馆将提升馆员素质和创新服务理念作为重要工作,狠抓不懈,多措并举,取得了明显效果。图书馆要以此次案例大赛的成功为契机,继续推陈出新,力争把读者服务、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等工作开展的更加出色。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