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退休职工迎新年座谈会

作者:赵加慧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46

  12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图书馆退休职工迎新年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七名退休职工和馆领导、部主任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辜庆志主持。

  

  

会上,辜庆志代表图书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多年来为图书馆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老馆员们详实汇报了上届任期以来图书馆在事业发展、馆员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图书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的作用发挥,使办馆水平和服务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赢得了校内外各方读者的赞誉和口碑。随后,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图书馆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同时还从办馆思路、功能拓展等方面进言献策。辜庆志表示,在新一届任期中,将一如既往地集众人智慧共谋发展,继续加强文献信息保障工作,提高师生读者满意度。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和点赞声中圆满落幕。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