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月报道:滁州学院第七届“读者活动月”启动

作者:赵加慧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99

4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交流,由校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滁州学院第七届“读者活动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于4-5月开展,活动主题是“莫负春光勤学早,求知善读伴韶华”,将相继举办主题签名、馆藏数字资源推介、“书香班级”评选、“读书之星”评选、信息检索大赛、“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征文比赛、“书海寻宝”比赛、“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线上竞技大赛、滁文化寻访游学活动、专题学术讲座、“阅读马拉松”经典阅读、“你我共建图书馆”座谈会、超期图书免罚款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校园读书求学氛围

图书馆馆长辜庆志表示,本次活动对更好发挥图书馆服务职能,提高资源利用率具有重要工作,图书馆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学生的“第二课堂”。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