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报道:到美术、音乐学院开展文献资源调研和学科服务推广活动

作者:李君燕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27

    为提高图书馆服务学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水平,改善服务质量,201965日下午,图书馆刘海涛副馆长带领图书馆专业学科馆员一行五人前往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进行调研,就图书馆文献资源与学院资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图书馆调研小组首先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赵振华院长和林玉标书记热情地接待了调研小组。刘海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咨询美术与设计学院对专业图书、期刊和数字资源的需求情况,初步商讨了资源共建共享的办法。

 随后图书馆调研小组来到音乐学院进行调研,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图书馆数字化系统与技术部主任舒梦翔向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数字资源及相关服务的基本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两个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对图书馆为二级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会委派相关教师和学科馆员对接具体事宜,接下来图书馆会将二级学院的反馈意见,纳入2020年采购方案的制定,以便今后在资源建设和推广方面能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