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第二届“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33

613日下午,第二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储节旺教授、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总馆负责人汪忠诚教授、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莫国富处长、北京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秦文玉、安徽各高校图书馆馆长、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校学子在此次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表现优异,有七名同学获奖。其中鲍雅琪同学荣获二等奖,朱玲玲、黄靖、尚红艳、张宝琴、任雨露、杨玉雅六名同学荣获了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第二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少年博览》杂志社、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协办,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历时2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多所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超过2万余人,在平台上发表了有效作品1.45万篇。经过审稿组审核、学生投票,全国确定晋级作品240篇(晋级优秀奖),后经专家组从240篇晋级作品中进行二次评选,确定了安徽赛区晋级一、二、三等奖决赛作品40篇,经过决赛现场的作者朗诵、专家打分,最终产生了安徽赛区的一、二、三等奖。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