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成功举办《利用好超星系列数字资源,成就非凡的自己》专题讲座

作者:诸玲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75

        2019118日晚,由安徽超星信息技术公司安传龙老师的“利用好超星系列数字资源,成就非凡的自己”讲座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讲座共有500多名同学前来聆听。

         讲座开始,安传龙老师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讲座内容:“一本书、两种资源、三个工具”。“一本书”说的就是读秀学术搜索,同时也告诉了大家什么是读秀和读秀学术搜索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两种资源”是超星期刊和超星学术视频。“三个工具”为歌德电子书借阅机、超星发现和移动图书馆。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利用超星系列数字资源来更快捷的寻找到自己想要的各种载体的文献信息资源。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超星系列数字资源有了更好的了解,能更加自觉地在学习、科研过程中利用好超星资源,达到助推学习、科研和成长的目的。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