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73

2019年9月10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的舒梦翔老师荣获馆员组“英语口语达人”称号,陈沛佩、陶雯馨、王传珍、夏婷、杨雪、张园园、赵文静弦等7名同学荣获“英语口语达人”称号,我馆荣获安徽赛区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线上英语口语竞技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活动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分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全国总展示”环节又分网络初评和现场总评两个阶段。全国共有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大赛,171778名选手报名参赛,300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展示”环节。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