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银符杯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818


人间四月天,岁岁如约见。四月,人间更有悦心的景,值得做的事!停课停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约而至,为了更好的促进复习迎考,图书馆联合北京银符公司为大家准备“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13-30

二、登录方式: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参加活动。

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二维码


三、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用户只有一次考试机会。

 2、具体操作流程;扫描二维码→点击用户注册(院校选择)→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注册(请填写正确手机号码,方便兑奖联系)→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进入当前考试页面,选择“安徽省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点击开始考试→答题完成后选择交卷。

 3、本次活动排名榜单按照得分最高、时间最短依次排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榜单第1-2名;

奖项:荣誉证书+现金500;

二等奖:4人,榜单第3-6名;

奖项:荣誉证书+小米拉杆箱(价值349元);

三等奖:30人,榜单第7-36名;

奖项:荣誉证书+小米双肩包(价值99元);

鼓励奖:100人,榜单第37-136名;

奖项:荣誉证书+小米起球修剪器(价值40元);

五、领奖时间及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银符公司会在511日前公布获奖名单,图书馆联系获奖同学领取证书及奖品。

六、温馨提示

为助力英语四六级考试,图书馆已开通银符考试题库www.yfzxmn.com,赶紧来图书馆发掘最适合你的学习资源吧。

校内PC端访问模式。登陆本校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银符考试模拟题库”或登陆“www.yfzxmn.com直接访问“银符考试模拟题库”。

手机APP访问模式。进入银符考试模拟题库平台www.yfzxmn.com用手机扫二维码——下载客户端——点击安装——安装完毕、打开——注册用户名和密码——正常使用数据库。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