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

作者:数字化系统与技术部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4881



简介: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为服务号、订阅号双号并行运营,其中服务号“滁州学院图书馆”为一站式检索、咨询、阅读平台,涉及图书馆的主要读者服务;订阅号“馆儿阅读”为馆内信息服务第一发布平台,每天更新最及时的图书馆资源、服务信息。公众号还设有微信推送服务品牌“原创力量”。详情如下:

一、服务号

名称:滁州学院图书馆

微信号:chzulib

宣传语:邂逅读学烂漫  相伴蔚园书馆儿

专注于读者服务,内含图书检索、信息定制、答疑互动、入馆考试、移动阅读入口、深度阅读推广及云打印、远程访问、座位预约等延伸服务。

二、订阅号

名称:馆儿阅读

微信号:chzulib2

宣传语:极简·便捷·天天见  Simple, COSY Every Day

每天推送最及时的图书馆资源、服务信息及阅读推广内容。收录服务号未涉及的快捷服务入口。

三、微信推送服务品牌

原创力量(Library Knowledge)是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服务品牌,名称来源于“图书馆原创”和“知识就是力量”两个概念合成,主打原创阅读推广文章、答疑、图书分享、读者投稿等。其中原创图文品牌为原创力(主称SOO出品,其中SOOStrength of the Original缩略),其他栏目还有馆儿答疑、馆儿·千语、馆儿发布和别让好书受冷落。“SOO出品”在服务号和订阅号都有分布,另外四个栏目在服务号登载。

201812月,原创力量品牌获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最佳推广奖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