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邀你参加第三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955

各位同学:

信息发现分析和运用的能力,是未来竞争的核心能力之一,信息素养已成为衡量大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标志。前两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受到我省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成效显著。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助力高校师生信息素养建设的服务水平,推动信息检索实践与交流,展现个人风采,现面向全省高校师开展第三“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我校学子在前两届的大赛中,积极参赛,成绩优异,在全省高校中各项获奖都名列前茅。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本次大赛中继续取得优秀成绩。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协办单位: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

          ProQuest学术期刊

承办单位:合肥博西数据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二、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20910-20201110

答题时间:2020915日—1030

颁奖时间:202012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参与对象:

安徽省高校在校学生

活动形式:

线上答题、评选及颁奖


三、活动流程

线上答题:

参赛选手于指定活动平台注册参赛信息,登录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网上答题。

评选、颁奖:

比赛结束后10天内,按照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评选各奖项。在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官网公布获奖名单,对获奖选手统一颁发奖品和证书。

四、参赛方式

1竞赛答题平台登录链接PC端、移动端共用):

http://www.yibo365.xin/dtjs/index.php?s=/Home/Index/dt_sy/hid/5

2、ProQuest检索平台访问链接:

  https://search.proquest.com/pqcchina  (订购学校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

3、校外ProQuest 登陆账户:

用户名:Anhui2020!

  码:Anhui2020!

(备注:用户名密码有效期为答题期间,用户名密码注意大小写字符,录入时前后不允许有空格符号。)


五、参赛细则

1.每人可参赛:2

2.单次答题时长:30分钟

六、赛题设置

比赛题型:单选类检索题。

七、奖项设置

1. 一等奖5名,授予获奖证书和800元左右等值奖品。

2. 二等奖10名,授予获奖证书和400元左右等值奖品。

3. 三等奖30名,授予获奖证书和200元左右等值奖品。

4. 优秀奖60名,授予获奖证书。

5. 本次活动根据院校参赛人数评选最佳组织奖若干名,授予荣誉证书和800元左右等值奖品。

6. 本次活动参赛图书馆根据本馆组织及获奖情况,可推荐1名优秀指导老师,授予荣誉证书。

ProQuest产品、活动细节以及相关宣传物品材料联系人 柴老师

  话:0551-63662863

官方qq:  2373673970

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滁州学院图书馆

2020915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