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图书馆座位预约机械楼部署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75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座位预约机械楼部署

三、采购预算:2.3万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名称: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162号安徽国际商务中心B2704

五、采购内容

(一)座位管理系统升级:1.高并发系统支撑扩容:确保软件系统的并发量,保证使用的稳定性。2.场馆空间施工部署:对新增加的共计7个区域800个座位的场馆空间进行规划及部署。3. 管理员工具增加用户操作功能,输入用户学号,显示用户姓名、当前状态(黑名单/正常)以及最近一条被踢座的预约记录(预约时间、实际入座时间、被踢座时间、踢座人),可选择重置密码(重置为学号后6位,同时将后台管理系统的重置密码也修改为后6位)、加入黑名单(当前状态为黑名单)、解除黑名单(当前状态为正常)、误扫恢复(如被踢座的记录时间还未结束,可以恢复为有效,并将当前使用该座位的用户释放,如果当前用户为就座状态,那么要将当日的被踢座的违规记录删除)、离座(直接将当前的入座记录。4.安卓手机APP的座位地图修改为显示座位号码。5.增加长离功能,长离每次的时间为1小时,1小时内必须进行回座操作,每个人每天最多只能进行两次长离,长离时座位被扫码同样不能踢座,和暂离相同,两次长离之间无需等待。6. 能够配置长离、暂离时间,长离、暂离的次数,优先实现配置能力,能够快速切换;后台的预约列表增加最近一次暂离时间、离座/失效时间、预约关闭原因。7. 管理员APP增加一个首页功能“违规清除”,可以清空当日的违规记录。8. 管理员APP增加一个功能快速清座,扫码后根据当前座位的状态提示信息并执行指定操作:(1)空闲:“该座位空闲中,无需清座”,同时不做任何处理;(2)暂离:“该座位用户暂离中,无需清座”,同时不做任何处理;(3)就座:“执行清座操作成功”,同时对这个位置进行管理员清座处理;(4)提示信息显示1秒后,继续显示扫码界面,管理员可以继续扫描下个座位,即操作具有连续性。9. 座位预约APP增加高峰期提前进入选座页面功能,可通过提前开放选座等待放号的策略达到拥趸缓解。10. 座位预约APP配置防外挂、防模拟器、监控代码植入选座等安全策略,能识别并停用非法入侵读者账号,确保读者合理规范使用座位预约系统。11. 确保机械楼新增区域的基站信号覆盖,包括人为及自然条件下的耗损和损坏修复。12. 确保管理员移动管理端的正常使用,包括不同手机系统的软、硬件适配。13. 以上内容连同原部署系统自本项目验收合格后质保四年。

(二)服务器新增硬件:1.座位预约系统服务器增加一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9V481.7GHz25MB共享三级缓存,85W),并配置进运行的虚拟系统。2. 座位预约系统服务器增加一根16GB DDR4-2400智能内存条,并配置进运行的虚拟系统。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机械楼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纳入座位预约系统管理,由此带来一系列软、硬件升级及部署,项目将实现机械楼自修室800个座位全部实现座位预约管理,并保证让扩容后的座位预约系统在用户端、管理端两方都具有高质量、安全、高效的使用状态。目前我校正在使用的座位预约管理系统是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自2018年上线以来一直运行良好,现有项目是原有座位系统的整体扩容、升级。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部署。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1019日至20201026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图书馆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0018)。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图书馆

20201019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