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图书馆机房UPS电源维护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04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机房UPS电源维护

三、采购预算:3.2万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名称:蚌埠市金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蚌埠市蚌山区淮河路1011号蚌埠大厦810

五、采购内容

主控机房UPS蓄电池更换:易事特(EAST10KVA蓄电池,共32节,适配机房易事特(EASTEA810H不间断(UPS)电源。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提供三年质保。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本项目的采购内容为机房UPS电池更换,因现机房UPS蓄电池购于2009年,服役达11年,已无力蓄电,处于待报废状态,特采购一批新的32节蓄电池替换构成新的电池组,项目规格为适配机房现有UPS电源易事特(EASTEA810H10KVA专用蓄电池,目前我馆机房正在使用的产品是蚌埠市金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该产品一直运行良好,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蚌埠市金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产品。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1019日至20201026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图书馆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0018)。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图书馆

20201019



终审人:tushu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