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度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获得佳绩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695

116日下午,2020年“讯飞杯”“微光成炬,为爱[A.I.]发声”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国兵副院长、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储节旺秘书长、科大讯飞高教事业部总经理陈红斌、安徽各高校图书馆馆长、指导老师、获奖学生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有51名同学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的何梦婷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许曦文、经管学院的刘晓萌等5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是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面向全省高校学生主办的读书比赛活动之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比赛是由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省内各高校图书馆大力宣传和组织下,安徽赛区有6000多名学生参加了线上比赛。 

 

终审人:李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