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20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副馆长刘海涛及馆务会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辜庆志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由刘海涛陪同李庆宏到图书馆各个部室、书库了解情况。

会上,刘海涛首先就图书馆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馆务成员共同讨论图书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在听取图书馆情况和交流汇报之后,李庆宏首先肯定了图书馆近几年的工作成绩,认为图书馆工作运行到位、功能较完善、公众号及数据分析有特色。他强调图书馆要继续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打造文化名片,同时针对图书馆现存的问题,他指出图书馆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注重模式创新、内涵积累。

辜庆志表示,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创新发展。(通讯员:李君燕  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李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