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馆在2020年安徽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755


1225日,2020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暨智慧图书馆建设研讨会在省图书馆举办,会上公布了2018—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获奖名单、2014-2020年安徽高校图书馆第二届学术成果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颁奖仪式。

我馆在全省众多高等院校图书馆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全部项目的奖项:图书馆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馆长辜庆志荣获“优秀馆长”称号、杨玲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胡元元荣获“青年优秀人才”称号。在安徽省高校图书馆第二届(2014-2020)学术成果奖评选中,杨沉的专著《影响的焦虑——基于新媒介影响的阅读考察》荣获著作类二等奖、杨沉的学术论文《全民阅读视角下新媒体阅读生态重构研究》荣获论文类一等奖;张弘的学术论文《互联网+环境下全民阅读生态系统构建研究》、朱慧敏的学术论文《数字人文馆员:远期、角色定位和能力构建》荣获论文类二等奖。胡元元、丁芬芬主持的安徽省图工委立项课题结项并获得优秀等次。王娟和程贤萍各获批安徽省高校图工委2020年度研究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每三年开展一次评先评优活动,表彰在安徽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馆能在今年的评选中收获全部奖项离不开全体图书馆人的共同努力。(通讯员:李君燕  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李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