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率员赴蚌埠、淮南调研高校新图书馆建设

作者:舒梦翔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39


621日至22日,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带领有关部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位于蚌埠市和淮南市的6所高校图书馆,就新图书馆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调研。

辜庆志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科技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的图书馆,受到了以馆长顾有方、王刚贞、赵小彦(副)、崔执树、石必明、阳国华为首的图书馆同仁的热情接待。

每到一处都召开了座谈会,各馆均介绍了其图书馆布局、人员结构、文献资源建设、管理与服务模式等基本情况,重点阐释了在馆舍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在各图书馆领导的陪同下,辜庆志一行参观考察了各馆楼层、馆藏布局,书库、阅览室、自修室、中心机房、校园书店等实景,并就新馆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图书馆领域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辜庆志对六所高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各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认真总结、充分利用这次考察学习的成果,汲取兄弟馆建设的宝贵经验,科学规划,少走弯路,力争给我校新图书馆建设开好局。(通讯员:李君燕,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