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邀请中科大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汪忠诚上党课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95

 

78日下午,中科大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汪忠诚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两个决议’ 树立正确党史观”。

汪书记带大家重温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决议》不仅为我们学习党史提供了丰富的历史资料,让我们身临其境领悟到实事求是的思想伟力,更是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依据。汪书记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化阵地,必须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组织建设马克思主义文献资源,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辜庆志认为汪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如何正确树立党史观和党员自身发展都有现实的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史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最后汪书记以中科大图书馆新馆建设方面的经验同大家进行交流。(通讯员:李君燕,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李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