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观看影片《1921》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60


 713日晚7:30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观看百年献礼建党影片《1921》,重现百年峥嵘岁月。

影片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比较真实的还原了在那个年代为了拯救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前辈,他们勇于探索、勇于牺牲,在那个民不聊生的年代为中国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道路——社会主义道路。一群平均年龄仅28岁的共产党先驱,怀着坚定的理想和共产主义信仰,召开中共一大,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彻底改变了中国的命运。

历史和实践证明,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适合中国国情的,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当今的国际形势依旧变化多端,中国的崛起仍面临诸多挑战,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讯员:李君燕,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