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开通总库、研学平台、校外访问试用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390



为更好服务师生对中国知网资源的使用,提升资源访问质量,图书馆近日申请开通了中国知网总库、研学平台、校外访问(CARSI方式)的试用,详情如下:

一、自2021101日至20211231日,读者可通过知网平台访问以下所有数据库的资源:

二、自2021101日至20211231日,读者可使用知网研学平台,详情:

关联口令XF438W

试用人数:限500人关联

可在线阅读文献篇数:1000//

总资源空间:1000G

使用方法:

访问研学官网https://x.cnki.net,登录/注册个人知网账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关联机构团队”,选择“口令关联”,输入上方口令,点击关联。关联完成后在任何网络都可免费使用研学网页端(x.cnki.net)、手机端(知网研学APP和小程序)和桌面端(知网研学 E-study)。


三、自2021109日至202218日,开通中国知网校外访问即CARSI访问。读者可通过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的方式在任何网络下访问知网资源。使用方式:

1、点击知网直接登录链接(WAYFless

2、访问CARSI资源门户,搜索或找到知网入口

两种方式的链接均在图书馆主页的“馆藏资源校外访问”标签、微信服务号chzulib的“我的空间-校外访问”菜单里。

3、访问知网的校外访问链接,搜索选择滁州学院登录。(也可通过知网主页的登录框点击校外访问前往)

网址:https://fsso.cnki.net/

4、搜索掌上蔚园的知网应用


访问知网资源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如果其他方式访问知网有不畅的状况,可尝试换用CARSI以获取更好的体验。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