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黄玉才先生新著捐赠仪式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56


 1027日下午,图书馆在南馆二楼会议室举办黄玉才先生新著捐赠仪式,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原副馆长王卫鸣、资源建设部主任王娟、信息咨询部主任张家武、办公室主任杨玲等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辜庆志欢迎大家参加这次捐赠仪式,并介绍了黄玉才先生的新著及其他成果。黄玉才认为滁州学院图书馆对乡土文献的专门收藏与陈列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能有效凸显办馆特色。他还表示其个人多次得到滁州学院及图书馆的支持,这次捐赠2种新著,也是对学院的感恩与回馈。

王卫鸣强调图书馆的文化继承,在于收藏民间一切反映时代特色的文献和信息,欢迎读书人把智慧与经验留存在图书馆,使之千秋万代、滋惠后人。

辜庆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地方文献的收集,丰富图书馆地方特色文献资料库馆藏,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据悉,黄玉才本次为图书馆捐赠《抱瓮集》10册、《滁州古建筑的前世今生》5册,截至目前黄玉才已为图书馆捐赠包括《乌衣文韵》在内的多批图书,为我馆地方特色文献资料库的建设做出重要贡献。(通讯员:李君燕,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