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儒林文化研学和分享活动

作者:孔雨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37

20211024日上午,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儒林文化研学和分享活动在滁州市全椒县太平文化广场举办。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在活动群里发布相应通知和相关物品准备,活动成员做好准备乘坐公交车到达全椒县太平文化广场。活动开始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太平桥、太平井、太平阁、吴敬梓纪念馆、吴敬梓故居等景点。10月24晚,参加研学的同学们就研学活动展开分享竞赛活动。同学们把把参观的文化景点象导游一样,用PPT的形式,向大家进行介绍。根据拍摄的景点照片水平、背景知识详略和切合度、演讲水平等几个方面,评委评出了本次研学分享活动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


通过此次活动,让协会会员发现了第二故乡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增进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为会员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好的成长和展示平台。(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