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时光慢递,通信未来”活动

作者:尹子豪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76

  2021113日,读书协会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会峰校区山下食堂门口成功举办了“时光慢递,通信未来”活动。

活动开始前,协会负责人龙紫琴、黄相、李晓文等同学已经将活动需要的物品——笔、纸、信封和邮箱布置在摊位上,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活动开始时,陆续有同学来到活动摊位前,咨询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参与组织的同学热情耐心地给他们解答,并诚恳地邀请他们参与这项有意义的“给未来自己通信”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已提前写好信,在现场装上信封,投入“时光”邮箱;有的同学现场领取信纸,当场书写一年后的“我”的期许和心情。经过一天的紧张充实的忙碌,共有424名同学参与这项活动活动。

据悉时光慢递,通信未来”活动,是以最简单平凡的纸张与笔,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信中无疑会承载每一个人对当下的自省与对未来的期望,让明天的自己重新感知那些曾被我们忽略的情感与信念,唤醒曾经的目标与理想,激发曾经的热情与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从而营造积极向上、充斥青春激情与未来希望的高校氛围。(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