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讯飞杯”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获得佳绩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32

113日下午,2021讯飞杯”[百年礼赞A.I.心向党]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暨学术交流会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A55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储节旺秘书长、科大讯飞高教事业部总经理陈红斌、安徽高校数字图书馆负责人宁劲、安徽各高校图书馆馆长、评委老师、指导老师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有40名同学获奖。其中何梦婷、查淑君、庞业伟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朱颖等3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图书馆已经连续四届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是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面向全省高校学生主办的读书比赛活动之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比赛是由合肥学院图书馆、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省内各高校图书馆大力宣传和组织下,安徽赛区有6000多名学生参加了线上比赛。 (审核:辜庆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