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高校第七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02

1112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书香江淮——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赵慧民、强军分别获得征文类二等奖、三等奖,滁州学院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我校图书馆一直都很重视该项赛事,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社团和院部联动、读书和创作结合等宣传推广手段并用,同学们读书创作热情高涨,今年赛事的平台投稿量继续名列全省高校前三甲。我校图书馆已经连续五届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书香江淮“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以高校大学生喜闻乐见的互联网阅读为载体,面向安徽省各大高校师生开展的阅读比赛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全省高校大学生读书与创作活动中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201711月“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组委会授予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该项活动为安徽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通讯员:李君燕,审核:辜庆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