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高校第五届“EBSCO杯”文献获取体验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张家武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66

日前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的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的章钊轩、马双倩两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陶伟东、贺鹏飞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孙善文等1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图书馆胡元元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滁州学院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我馆都非常重视此项比赛,积极组织我校学子参加比赛。在已经举办的五届比赛中,无论参赛人数,还是比赛成绩,我校学子在全省参赛高校中均名列前茅。我馆已经连续五届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活动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携手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特别策划的比赛活动,旨在更好的协助安徽在校本专科大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外文文献获取和阅读水平,关注优质国际学术出版物,助力科研与学习。(通讯员:张家武 审核:辜庆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