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信息素养专题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刘明星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7

20211117日至21日,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信息素养专题读书沙龙活动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图书馆的漂流书屋举办。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群里发布活动宣传稿,积极呼吁大家报名参与。活动开始后,负责人组织活动成员签到并介绍活动内容。通过阅读信息素养类图书了解信息检索方面的知识,并在每天活动快结束时交流心得体会。21日活动结束后,负责人统计每位活动成员的总阅读时长,根据阅读时长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奖人员。

随着读书沙龙活动的结束,此次的活动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到活动中的签到签退,活动负责人尽职尽责,为活动成员营造了良好的阅读和学习的环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分享了各自灵动的思绪,精湛的见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信息检索知识,更加领略到信息检索能力运用到阅读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让协会发现了优秀人才,同时,社员内部变得更加团结,相信协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会开展更多此类活动,让更多的滁州学院学生在阅读活动中提升自己的信息素养的水平,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