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主题读书分享会

作者:张晶晶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42

2021125日下午,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与滁州学院读书协会共同承办的以“用脚步丈量人生厚度,以阅读丰满心灵住所”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在会峰校区文学楼东阶101成功举办。本次主题活动由木震东同学主持。

在分享会开始之初,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此次读书分享会采用小组汇报形式进行。在每组分享完自己的作品后,其他各小组进行投票,最终以票数最多组获胜。分享会中大家就自己带来的作品积极的发表看法与感受,并不断的鼓励更多的同学和自己一起去领略书中的精彩世界。

读书分享会的进行过程中,大家会对自己要介绍的书籍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并向大家分享自己在这本书中得到的知识与启示,并制作成PPT在台上进行汇报,并由评委对每位同学的汇报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颁发奖励

此次读书分享会圆满举办,是同学们与书为友,以书为鉴,在阅读中,接受经典的洗礼,在交流中,享受读书的愉悦。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里继续与书同行。(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