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第一次团日活动

作者:李家荣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6

为了强化协会会员的爱国精神,10月16日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团支部在YF2206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准备工作从筹备、制作到展览的布置,历时4个小时,凝集了我们协会的许多心血。

此次活动回顾了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祖国发展的历程和伟人事迹,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期间,团支部以座谈会、线上学习会、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广泛参与,积极讨论,真正做到了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是巩固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

经过此次活动,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的社员们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新时代的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社员们的积极性与凝聚力,使社员们的整体思想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