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73


113日下午,2022年图书馆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在南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辜庆志、馆务会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辜庆志主持。

辜庆志对老馆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图书馆2021年的工作成果进行简要汇报。2021年度我馆在上海市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会新文科专委会正式发布的“图书馆学术能力排名”中,名列全省第一,并荣获安徽省古籍普查工作最佳组织单位、省高校图工委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第四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检索答题大赛最佳组织奖、第七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活动最佳组织奖、2021“讯飞杯”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最佳组织奖、第三届“超星杯”微阅读创作大赛最佳组织奖、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辜庆志指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图书馆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为全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李君燕,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