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图书馆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维护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07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维护

三、采购预算:1.1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

名称: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162号安徽国际商务中心B2704

五、采购内容

滁州学院图书馆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综合维护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2211日至20221231

(二)服务范围

一理通品牌RFID系统软、硬件维护,其中RFID系统构成为UHF RFID馆员工作台1套、UHF标签转换台1台、UHF RFID自助借还设备(立式)1套、升降还书车2辆、UHF RFID门禁(单通道)1套、24小时自助还书设备1套、UHF RFID多功能移动图书管理车1台、监控设备(8路)1套、智能图书导航系统1套、智能管理平台1套、SIP2 +一卡通接口1套。

(三)服务内容

保障五(二)所述的RFID系统软、硬件运行正常,包括必要的软件更新和硬件零部件维修、更换。具体如下:

1.RFID设备硬件故障排除;相应使用的软件故障排除;及RFID相关设备的连接及故障排除。

2.系统软件的安装、恢复、优化;病毒清除和防范。

3.RFID服务器与各个工作站的连接,组建,互联网共享。

4.RFID服务器,各个工作站的数据资料的备份和最大限度的修复。

5.RFID系统软件的及应用软件的安装、升级、操作使用指导。

6.检测、更换、安装、调试RFID系统维修部件。

7.设备内部机件的定期维护保养,设备外部的定期清洁保养。

8.专业维护人员提供不限时电话咨询、上门服务,其中上门服务方式为客户电话预约、每季度技术人员主动不定时上门巡检服务一次,上门保障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900——1730(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9.如现场维护条件不许可,维护人员可将设备搬离进行维护,并可在一周内预约送回。

(四)注意事项

1.建立设备维护档案,严格保守数据资料,积极保障信息安全。

2.上门维护如有超出正常工作时间的需求,应予响应,但可商讨增付人员工时费用。

3.以下人为或者不可抗拒的自然原因造成的设备损坏,不在维护范围之内。

  a、设备使用人不按正常操作程序、自行拆机而造成的设备损坏。

  b、用电系统未有良好接地,因雷击或用电系统原因造成设备损坏。

  c、因不可抗力所造成的损坏。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滁州学院图书馆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始建于2017年,应用于北馆书库,建设单位为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年多来也一直由该公司提供技术维护,期间系统运行状况良好,技术维护积极高效。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继续高效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维护服务。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310日至2022316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图书馆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0018)。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图书馆

2022310



终审人:张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