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观看家教家风警示教育片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31


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远离家庭腐败》。

观看教育片之前,辜庆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以及5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时强调,要推进红色文献数字化,让更多的人受到教育;加强古籍典藏的保护与利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加强学术资源库建设,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术资源信息平台。

通过观看教育片中的真实案件和案件当事人的自述忏悔,各位党员均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都认识到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共同筑起反腐防腐的家庭防线,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通讯员:李君燕,初审:辜庆志)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