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

作者:刘明星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8


 2022420-2022610日,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承办的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在滁院举办。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在官Q和活动群上发布公告,呼吁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参赛人员通过校外访问专链进行线上答题,并在答题后将截图发送给活动管理员进行信息记录。本次大赛将根据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间进行综合排名。比赛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安徽省数图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随着第六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的结束,此次活动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论是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活动后期的总结,活动负责人都尽职尽责。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信息检索能力,提升了自身的信息素养,让更多的同学拥有了更好的终身学习技能。

此次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滁州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相信信协在以后的时间里,会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为滁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审核:李君燕)




终审人:辜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