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作者:刘明星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8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滁州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临时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社团成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社团工作手册中及时记录学习情况。

此次活动以线上观看的形式举行。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只有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广大青年才能有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才能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人生航线。站在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学部及青年社团的发展进程,我们欣喜地发现青年正在迅速成长。不论校园工作还是抗击疫情,或是志愿服务等一系列事件中,都能看到青年中流砥柱的身影,都有青年所贡献的独特智慧。

此次观会活动,让青年社团成员对新时代青年有了更深的见解,面对新征程,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临时团支部将持续进行党的思想教育,切实引导青年团员担负起使命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并进一步落实组织职责,为校园的工作建设增光添彩。(审核:李君燕)


终审人:辜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