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宣传活动

作者:赵浩翔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66


202214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阅途集团(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承办。滁州学院图书馆组织读书协会、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负责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推广,由于社团的努力宣传在校学生线上积极参加2022年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校园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开始后,在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赛选手开始着手制作参赛作品,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作品制作过程中出现的疑问进行解答。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被PPT模板设计过程中自我创造的乐趣所吸引,对PPT创意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思维和艺术设计学习兴趣,参赛选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自我工作技能的提高、综合素质的提升。相信协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会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为滁州学院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审核:李君燕)


终审人:辜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