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纪沈从文读书周”活动

作者:朱颖玘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8

 在沈从文先生诞辰120周年之际,2022424日,滁州学院读书协会于社团内部举办了“纪沈从文读书周”活动。“读一本沈从文 踏一程文化旅”,读书协会以这种形式,意在使同学们可以重温沈从文先生文学经典,解读沈从文先生的文学世界。

 活动过程中,社员们认真选择了沈从文先生所撰写的相关书籍并进行阅读,随后社员们每人写出一篇读后感,互相之间交流心得、共享沈从文文学世界的斑斓盛宴,从多个维度诠释读书的能量。

 活动结束时,共记收到了十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并评选出前六名进行奖励。同时会长对社员们的分享做出了精彩点评,她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汇聚在滁州学院读书协会,一同在沈从文先生的作品中寻找诗与远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养成更为良好的阅读习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 。

 开卷品书香,愿那一本书的阅读,明媚你的岁月,芬芳你的生命,点燃你的希望。(审核:李君燕)



终审人:辜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