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协会:成功举办2022讯飞杯英语口语大赛活动

作者:赵浩翔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2



2022427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英语爱好者协会、外文学社及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联合承办的2022“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面向滁州学院全体师生在线上举办。活动开始后,由各组负责人在线上对活动内容进行广泛宣传,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同时对英语口语练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被学习英语过程中的乐趣所吸引,在参与口语交流时留下深刻印象,并深深地感受到了自身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的提高。活动负责人将对参赛选手们此次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订,并记录优胜者的名单。                    

在大赛的准备工作过程中,活动责人尽职尽责,为参赛选手创造更好的自我展示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为学院培养了更多高质量外语人才,同学们自身的外语学习兴趣得到提高,更多的滁州学院学子提高了英语交流水平,并为自己的个人素质培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让协会发现了优秀人才,同时,社员内部变得更加团结,相信协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会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为更多的滁州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


终审人:辜庆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