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罗亚玲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92

1117日下午,图书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辜庆志主持。

    首先,辜庆志为大家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

 

接着,辜庆志为大家讲解《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辜庆志重点强调,大家在积极评职称的同时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应该靠自己的努力争取,不能想着走捷径。(通讯员:李君燕,初审:杨玲)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