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第九届“书海寻宝”比赛活动

作者:曹梦玲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8

1120号下午三点,滁州学院第九届“书海寻宝”活动在会峰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滁州学院图书馆主办,滁州学院读书协会、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共同承办。

首先,读书协会组织团队在完成赛事准备之后通知各位参赛同学的聚集地点和时间。活动前一天对参加比赛活动,但不了解活动规则的同学进行了培训,教会他们手机检索和网上资源查找以及应该注意的比赛细节。

其次,通过找到比赛指定书籍和网上资料比赛耗时作为统计依据,计时时间最短者为第一,依次排列。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引导学生正确,充分,高效的使用馆藏资源,传播读书文化,构建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阅读文化的发展,激励和号召了更多人加入阅读队伍。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高昂情绪下宣告圆满结束。(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程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