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组队参加了“2022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活动

作者:费婷蕾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1

1119日上午十点,“2022长三角阅读马拉松活动”在滁州市图书馆分赛场开赛。本活动是由上海市图书馆发起,联合南京图书馆、浙江图书馆、安徽省图书馆共同主办,面向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大型阅读公共赛事。滁州学院读书协会和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共同组队参加了本项活动。


首先,选手们通过网上报名并自行组队加入参赛群,随后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所选赛场,递交健康承诺书后取得比赛用书和参赛卡片,正式开始比赛。比赛流程分为略读和通读,并在现场完成一份200字以上的读后感,才可视为完成比赛。答题成绩超过奖牌线,且按要求完成读后感的选手都可以获得精致的大赛奖牌。我队参赛队员经过协同努力,完成所有的比赛环节,荣获大赛的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全民阅读”的理念和意义更加深入人心,也激励和号召了更多人加入阅读的队伍。(审核:张家武)



终审人:程明吉